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集中学习

2014年03月26日 02:20  点击:[]

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要求,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月21日下午至23日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集体学习由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卫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杨用成参加了我们的学习活动,并提出角色意识、全局认识和认真执行的总体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活动意义重大,开展的很及时、很必要。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焦裕禄》、《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张思德》等电影。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兰考的重要讲话精神;魏小东书记在全市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院活动方案和张艾青书记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征求意见会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