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征求意见会

2014年04月11日 17:42  点击:[]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征求意见会

 

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4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杨用成到“三联”中所联系的二级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师生意见建议。食品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行管人员及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院纪委副书记李玮、纪检监察室主任寇翔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杨院长开诚布公地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处在学习、征求意见阶段,今天来就是征求大家对学院和我本人的意见建议。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卫国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发展中存在的两个瓶颈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人事劳资等问题进行了发言,杨院长仔细听、认真记,不时插话询问。最后,杨院长指出,学院存在的问题自己也有责任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培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