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培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5年12月02日 08:58  点击:[]

 

    11月30日,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师德师风培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首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刘卫国书记为全体教职工作了“浅谈师德师风培育”的报告,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什么是师德师风,以及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老师在爱岗敬业,尊重学生,以身作则,加强学习,树立教师良好形象等方面加强师德师风培育。最后,他领学了教师誓词,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传承文明,勇于创新;严谨治学,启智求真;为人师表,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学生,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立志作一名教育战线上的先锋。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征求意见会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