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0:18  点击:[]

    12月5日,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回指导组成员张爱国到会指导。我院党总支书记乔建华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能力本领等方面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问题主要表现在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往深度、细度开展得还不够;在解决实际问题上采取的办法举措成效不足;面对长期困扰我院发展的一些困难,党总支开拓创新力度不足。总支委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的差距与不足。我院党总支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申六兴、陈俊武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