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7日 09: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党员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按照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于11月4号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文件要求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大家对照《准则》进行自我检查,找差距、明不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

  最后,总支书记乔建华同志作工作要求。他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我们总支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准差距,把学习及整改效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达到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领会“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