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新型肺炎防治知识竞答活动

2020年03月09日 22:35  点击:[]

    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光辉节日,体现了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尊重和理解。2020年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中华大地,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女教职工坚守岗位,传道授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在第110个“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3月8日我院特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新型肺炎防治知识竞答活动,向奋斗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

    女教职工通过食品工程学院微信群点击“迎‘三八妇女节’新型肺炎防治知识竞答”活动链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并提交,系统自动评分。根据成绩,杨玉红等10位老师荣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女教职工不仅放松了心情,更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节日的喜悦,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增长了新型肺炎防治知识,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与学习!

上一条:我院全体教师进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申六兴、陈俊武先进事迹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