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教师进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2020年04月04日 12:49  点击:[]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2020年4月4日上午9点50分,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悼念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葛培运主持。

    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松首先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的广大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致以敬意,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和敬仰。十点整,全体教工进行默哀三分钟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工感受到责任重于生命的奉献意识,体会到烈士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永远不忘他们用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新型肺炎防治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