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庆七一,学党史、新中国史”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6: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院党总支开展了系列活动。2020年6月24日下午,党总支通过学习通网络平台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百题竞答”活动,王永刚、杨瑞锋老师获得一等奖;6月26日、27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团员参加了鹤壁日报社举办的“庆七一,学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通过活动,引导学院党员、教师、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6月30日,鹤壁日报公布“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百题竞答获奖名单”,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刘华玲老师获得个人奖。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汪松为全院党员教师讲党课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