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11:40  点击:[]

    6月29日下午,为迎接党的99岁生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党总支副书记葛培运同志讲了以“不忘初心学党章”为题的主题党课,并带领大家学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党总支把七月作为“学习《党章》活动月”,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维护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生预备党员要举行手操《党章》活动;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古田军号》,深刻感受古田会议在我党我军的历史上的里程碑意义,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必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必须有刀刃向内、剔骨剜肉的自我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维护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和学院机关第三党总支开展结对社区共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庆七一,学党史、新中国史”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