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10月26日 10:56  点击:[]

1023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领学了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10起违纪违法案件和学院纪委印发的《“以案示警”高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的部分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发言完毕,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余人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支部书记总结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达到了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切实联系实际,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防范违纪违规;四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会议为契机,凝聚全体党员共识和力量。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做文明人,行文明路,我们在行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