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年11月04日 14:51  点击:[]

 11月2日下午5点30分,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拓新1号楼1110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葛培运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国内外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9个方面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

 通过学习,大家备受鼓舞,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赴石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