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交通秩序“百日整治”和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15:48  点击:[]

 为强力推进我市“六城联创”工作,深化规范城市交通秩序改善城区交通环境,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以及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2020年11月27日上午7:30—8:30和下午17:20—18:20两个时间段食品工程学院第一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到华山路与朝歌路交叉口进行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工作,第二支志愿服务小分队于下午2点30分到泰山路(闽江路至朝歌路)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支志愿服务小分队进行文明引导,对于车辆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制止、在人流量较大的时间进行交通疏导、并对未按照路标要求行走的行人进行志愿劝导等,提升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第二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卫生清扫工作,对人行道、绿化带、隔离带等场所的生活垃圾和烟头进行清除,美化了交通环境。

此次志愿者活动,营造了安全顺畅、文明有序的校园周边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增强了市民的文明意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我市“六城联创”工作助力加油。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王永刚为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