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11:31  点击:[]

为全面创建文明、和谐、富美鹤城,将文明意识厚植于市民心中,让文明行为成为市民的一种习惯。2020年11月1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和学院机关第三党总支结对到黎阳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首先向社区居民认真讲解文明行为规范,包括文明交通、文明用餐、文明经营等。随后,志愿者们开展社区卫生清扫工作,对人行道、绿化带、隔离带等场所的生活垃圾和烟头进行清除。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市民的文明意识,更让党员们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彰显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我市“六城联创”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交通秩序“百日整治”和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王跃强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