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3月16日 18:18  点击:[]

食品工程学院在315日下午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传达了3月13日学校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斌和院长蔡太生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葛培运主持。

会上,葛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孙斌的讲话精神,书记回顾了2020年学校的党建工作,肯定了“十三五”收官之年学校党的建设新成效,并就今年学校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从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两个方面提出意见。

副院长王跃强传达了学院院长蔡太生的讲话精神,蔡院长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新任务

最后,葛书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