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8日 11:5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4月6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了《党的重要会议和党史重大事件》,并针对如何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进行了广泛讨论,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思想转化为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勇挑重担,在教育教学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每周一下午定期举行,目前已举行5期。同时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为全体党员发放《党的历史知识简明读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抓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