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2020年01月03日 15:18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在我院党员活动室,我院学生党支部为新批准的三位中共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在《国际歌》中开始,党支部书记王永刚同志介绍了新批准三位中共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新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向党旗宣誓。新批准的预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葛培运同志代表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作好榜样,多为同学和集体做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我院党员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