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

2020年06月05日 16:58  点击:[]

    按照学院组织部安排,报请我院党总支批准,2020年6月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会议讨论接收申家严等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讨论了马潇等5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永刚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入党的程序进行,通过申家严等4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入党动机等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的逐一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及政审情况,通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推荐申家严、张怡、冯琳、吕臣璇等4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马潇、侯泽淇等5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和学习、工作表现,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马潇等5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主要表现,通过投票表决,大家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马潇、侯泽淇等5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葛培运作出总结,对新发展的4位预备党员和转正的5位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要求,希望9位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学习工作中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举行蛋糕制作培训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