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初级西点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12月03日 11:53  点击:[]

    11月30日上午,我院初级西点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勇,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职业能力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玉霞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我院院长乔建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安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跃强主持。

    我院乔建华院长介绍了培训班筹备过程及课程设置情况。我院2011届毕业生汪学斌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发言。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玉霞副调研员强调,开展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充分认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培训单位要建立健全培训制度,优化培训计划,加强培训管理,注重提升培训成效,确保培训质量。郑玉霞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抓住宝贵的学习时间,学专业理论、提专业技能,完成好培训任务。赵勇副院长提出,学院将高标准高质量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将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工匠精神、质量意识、就业创业指导等内容贯穿职业技能培训全过程。学院将持续关心、支持各位学员的学习与发展。希望学院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通过学习解决问题,在实践中提高能力,提升水平。

   

     开班典礼仪式结束后,学院和人社局的领导与学员到大厅合影留念。

上一条:鹤壁市祥隆食品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考察面点师培训工作 下一条: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简介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