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祥隆食品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考察面点师培训工作

2019年12月11日 10:01  点击:[]

    12月7日上午,鹤壁市祥隆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敏、销售总监赵珂珂、技术总监姜士景、人力资源部主管郭英一行4人,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武峰陪同下,到我院考察面点师培训工作,我院副院长王跃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交流座谈。

    王跃强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师资条件、实验设备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的愿望。王敏介绍了祥隆食品有限公司在鹤壁的发展历史及现状,高度赞扬了我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办学条件以及对面点师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双方就发挥各自优质资源,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会,鹤壁祥隆食品有限公司王敏总经理一行到我院面点师培训的教学现场进行参观,对并我院面点师培训班的教学组织、教学条件称赞不已。此次交流活动,对推动我院深化校企合作、开展社会培训、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下一条:我院举行初级西点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