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及部分专业教师赴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鹤壁轩轩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5月14日 18:21  点击:[]

    5月13日,我院院长汪松博士副院长王跃强、副书记葛培运及部分专业教师赴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鹤壁轩轩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受到了各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汪松院长强调教师要利用暑假时间深入企业锻炼,要根据企业需要合理安排学生顶岗实习,要利用校企合作这一契机,联合企业召开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河南省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强和鹤壁轩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蔺玉民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产品研发等情况,并表示强烈的合作意愿。会后,汪松院长一行分别参观了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和鹤壁轩轩食品有限公司的加工车间与化验室。

    此次调研,将进一步为我院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找准专业定位,培养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专业人才奠定基础。我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教师科研团队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搭建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院长汪松博士赴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领导及部分专业教师赴淇县考察食品企业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