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汪松博士赴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0年05月29日 11:29  点击:[]

          

5月27下午,我院院长汪松博士与部分专业教师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受到了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钱志伟、副院长汤高奇、副书记焦镭的热情接待。      

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钱志伟院长着重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到杜康酒业有限公司和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调研的经历,以及学院在酿酒技术、酿酒研发、自产自销等方面的经验;介绍了学院开办烘焙专业时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通过与蓝塔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打破发展专业发展瓶颈的过程汪松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针对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训,技术服务等方面与钱志伟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沟通,双方明确表示希望加深友谊,加强合作;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应积极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上一条:我院汪松博士一行赴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共商协作育人工作 下一条:我院领导及部分专业教师赴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鹤壁轩轩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