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强副院长赴河南寿酒集团参观调研

2020年08月13日 18:31  点击:[]

    8月12日,我院副院长王跃强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郝修振等一行四人赴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牛广杰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企业文化、生产线技术革新等情况。王跃强副院长一行观摩了河南寿酒的洞藏酒窖、改建中的生产车间和文化党建展示厅,随后王跃强副院长与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新、总经理李峰、技术顾问原北京市食品酿造研究所所长吴鸣教授就校企合作深入交流,王跃强详细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对河南优秀白酒企业的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推动基于产业链的专业群的高质量发展,培养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人才。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加深了了解,建立了互信,并为后期开始深度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副院长一行人河南寿酒技改中的生产车间

                 王副院长一行人听取牛副经理生产技改方案

                       王副院长观摩河南寿酒酒文化展厅

上一条: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奖学金管理办法 下一条:我院院长汪松博士一行赴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