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控股广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3年06月08日 00:00  点击:[]

招 聘 简 章

康师傅控股广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投资总额9000万美元,生产本部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现有员工3300人,公司主要从事于生产、销售大家喜爱的“康师傅”、“福满多”系列方便面,是广州市先进技术企业,且获得广州市“文明企业”及开发区“劳动合同信得过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因公司扩大生产基地(东莞与江门),现招聘储备干部一批(实习期3-6个月) 

实习工作地点: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

                              实习储备干部岗位50人

专业要求:食品类、生物化工类、机械类(男生为主)、营销、物流、管理类相关专业

实习内容:

Ø 参与一线生产实习,了解生产工艺、熟悉生产制作流程与管理流程;

Ø 参加公司安排培训课程、熟悉企业相关管理与生活文化、深入了解与学习各相关工作管理与品质管理等各项培训;

Ø 实习期内后、公司提供竞聘岗位;

发展方向:基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品质管理与检测人员、区域销售人员;

其它要求:

Ø 反应灵敏,能吃苦耐劳;

Ø 有意在快销品行业长期发展。

Ø 适应12小时站立上班(组员可相互协调休息),及白夜班倒班(1个月倒班一次)工作;

工作时间:每天工作12小时,白夜两班倒工作,平均每周可休息1天

(上班时间早班7:00-19:00,晚班19:00-7:00)。

薪资待遇:实习生与公司正式工同工同酬与相同福利,工资直入员工工资卡。

(月收入:3000-4000左右、底薪1300(5月按国家规定调薪)+加班费+绩效奖金350+全勤奖60+其它补助等)

食宿:1、由公司统一安排免费住宿并发放床上用品不收取任何费用。

2、工作时间内提供一个免费正餐(早晚餐、休息日自负);

福利1、公司统一安排实习生办理健康证(费用公司承担)。

2、公司统一买雇主责任险。

3、不定期举办大型运动会及家庭日等活动,每月对生日员工举办庆生会;每年评选优秀员工一次,并发放一定金额的奖金和组织外地2-3日游

5、重要节假日,公司发放福利品,年底定期举办年终感恩晚宴  并有丰富的奖品和红包

6、公司内设有医务室,员工可免费在医务室就诊,公司为员工购买医疗保险,在指定医院就医可减免45-55%,并为员工每年免费体检一次。

工作环境:工作环境安全卫生,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劳动防护用品。

生活环境: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职工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配套齐全,设施先进,每个房间8人,宿舍内有空调、电扇、数字电视(67个频道)、衣柜;每层宿舍楼有独立的浴室,24小时供应热水,可免费洗澡。
2、员工在公司食堂用餐,工作餐免费;菜品丰富,有适合南北口味的各式菜品;员工可根据个人口味自主选择。
3、公司内环境优美,拥有设施齐全的休闲娱乐中心:内有士多店、咖啡厅、图书室、健身房、卡拉OK厅、台球室、培训中心、篮球场等设施。公司定期组织多种娱乐活动:放电影、卡拉OK大赛、台球比赛、篮球比赛、拔河比赛、文艺晚会。

联系方式:  139-2641-7949  何晓林 先生

邮箱:hoo740322@126.com

公司网站:www.masterkong.com.cn         

公司地址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宏明路14号    邮编:510760                      

 

上一条:河南超汇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