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3年06月08日 00:00  点击:[]

  

           

追求更强更好,共创健康快乐的今天和明天!

 

本公司系国内外知名的大型果冻、布丁专业生产企业,由广东喜之郎集团与香港伟力高(国际)集团合资创办,主要产品有喜之郎果冻、喜之郎CICI果冻、水晶之恋果冻、美好时光海苔、喜之郎CICI奶茶等知名品牌;公司位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50亩,总投资2.5亿元,于2003年11月份正式投产,年产值近10亿人民币,现有员工2000余人,公司设有食堂、宿舍、图书阅览室、足球场、篮球场、多功能娱乐厅等文化、生活、娱乐设施,是一个管理科学、设备先进,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的工业园区。

     本公司实习用工要求如下:

一、 实习用工要求:

1、 年龄17-28,在校大中专学生,作风踏实,能吃苦耐劳

2、 女工身高153cm以上,男工身高165CM以上,五官端正,反应灵活,身体健康,无肝炎(含大、小三阳)肺结核等传染性疾和精神病,裸眼视力1.0以上,无色盲、色弱症状,能适应倒班工作。

二、 实习期间工作情况及福利:

1、 实习实行综合工时两班制,月平均出勤天数约26天。

2、 实习生活费实习期第一个月实行计时生活费制,生活费4.6/小时,自然月工作时间超168小时按小时生活费1.5倍计酬,另有100元安置费,满勤,实习生活费约2000-3000/月(包括安置费),实习生活费在每月的15日发放。

3、 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水电费自理,生活用品自备;员工在食堂自费就餐,公司每月发放240元生活补贴。假期:员工在实习期间可享受有薪法定假,法定假加班按300%计发加班实习生活费。

4、 商业意外保险及互助医疗基金:公司为每一位员工购买商业意外保险或工伤保险,内部设立互助医疗基金,学生实习突发疾病或非工伤意外受伤最高可享受80%的医疗费报销

三、 其它注意事项:

1、 入职需备齐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两张。 

2、 入职前须进行食品从人员专门体检,费用由员工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恕不录用。

公司地址: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2001信箱   

邮编:211200   

联系人:王先生

邮箱:xizhilangwang@163.com

 

上一条:康师傅控股广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南超汇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