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集团-康师傅方便面杭州顶益食品招聘简章

2020年05月29日 09:56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本集团)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及方便食品。本集团于1992年开始生产方便面,并自1996年起扩大业务至方便食品及饮品;2012年3月,本集团进一步拓展饮料业务范围,完成与PepsiCo中国饮料业务之战略联盟,开始独家负责制造、灌装、包装、销售及分销PepsiCo于中国的非酒精饮料。目前本集团的三大品项产品,皆已在中国食品市场占有显著的市场地位。康师傅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经过多年的耕耘与积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和支持。

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是顶新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隶属康师傅方便面事业群,1995年4月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破土动工,12月份正式投产,投资总金额达6970万美元。公司从日本、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全套方便面生产线16条,生产容器面、袋面、干脆面,年产量可达16亿包。开业以来,屡次获得外商投资先进企业等大奖,是杭州市重点扶持发展的26家大集团、大企业之一。

二、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要求

人数

薪资收入

专业

生产方向储备实习生

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

60

综合工资

(4100元-5300元/月)

食品/生物/机电、机械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福利体系:

1、实习期(未取得毕业证前):薪资按照180/班(餐补另算)核发实习薪资;综合薪资4100-5000/月。

2、取得毕业证后转为普通作业员薪资:底薪2010 +岗位绩效(50-150),加班基数2010元(缴纳五险一金);综合薪资4000-5000/月。

3、取得毕业证后转为职员薪资(=技术员/班组长):底薪2300+全勤奖160+岗位绩效1000-1100,加班基数2300元(缴纳五险一金);综合薪资:6500-8000元/月

4、上班时间:早7:00-晚7:00,两班倒,每月7日按时足额发放上月工资,工作时间公司免费提供2餐工作餐(中餐1130左右,晚餐16:30左右),免费提供住宿(独立卫生间带淋浴,6-7人间),免水电费(每月有较大免费额度),免费提供床上用品被褥及四件套免费提供班车(厂区至宿舍厂车5-8分钟)。

 人力资源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们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期待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发展方向:实习期满经考核可晋升为技能工、特种工、班长、技术员等技术及管理岗位。

 免费提供住宿,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淋浴;

 福利: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公司每年定期举办篮球赛、排球赛、台球赛、文艺晚会等各种娱乐活动。

 招聘要求:在校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有专业实践或社会活动经历者优先,学生干部与中共党员优先;学习能力强,积极上进,愿意从基层做起,未来能服从集团内调动

 工作地址: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银海街555

 报名咨询电话:赵经理 15068888547 邮箱:2725668452@qq.com

 

 

 

 

 

 

 

 

 

扫码报名

                         

上一条:鹤壁市农村发展服务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我院选拔人才 下一条:河南联顺食品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