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农村发展服务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我院选拔人才

2020年05月30日 11:36  点击:[]

    529日上午,鹤壁市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局长常英杰、副主任梁俊涛、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小雷一行3人,到我院洽谈实习生选聘工作。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副书记葛培运参加座谈。常英杰表示,希望从我院2021届毕业生中选拔10名优秀学生,吸收到鹤壁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习,为地方培养高水平的检测技术人才。汪松对常英杰局长对我院人才培养的认可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积极选拔优秀学生到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学习,直接参与到鹤壁市粮食安全、脱贫攻坚、秸秆禁烧、动植物疫病防控等工作中。并愿意同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建立长期深度合作,共同为全市农业农村发展提供技术服务保障贡献力量。

上一条:深入企业走访 慰问实习学生 下一条:顶新集团-康师傅方便面杭州顶益食品招聘简章

关闭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