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班冬令营分享暨表彰大会

2019年04月15日 09:47  点击:[]

    2019年4月12日下午15时,由食品工程学院与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京东班冬令营分享暨表彰大会在学院诚信礼堂隆重举行。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乔建华、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道平,京东实训中心负责人郑改霞老师、食品工程学院孟晓华老师出席了会议。

    乔院长首先对活动致辞,他对所有京东班的学生在实训上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通过更多的机会去京东集团总部感受企业文化,学习更多的知识。

                

    随着主持人的报幕,在冬令营表现优秀的学生也把在京东总部学习期间的感悟分享给了在场所有京东班的同学。同时,也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最后,大会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

                 

                  

                  

    2018是值得京东班全体师生回味的一年,在这里我们有鲜花,有掌声,这一年,我们有汗水,有泪水,这一年,我们有风和日丽,有惊涛骇浪,但最终我们携手创造了许多美好的缤纷回忆,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让我们迎来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关于我院王晶晶困难救助公示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