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礼仪大赛

2017年06月02日 11:20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修养,让学生知礼仪,学礼仪,用礼仪,使其在以后的就业工作中,出类拔萃,具备过硬的综合素质。食品工程学院于2017年5月23日晚,参加了2017年度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礼仪大赛决赛。 

比赛在优美的音乐中,紧张而有序的进行,赛场上同学们规范的动作,标准的站姿,传递着成熟和自信,温柔的笑脸,洋溢着友好和真诚,赛场下同学们文明候场,为表现好的院系鼓掌助威,真正表现出了文明礼仪风范。 

   经过激烈的比赛, 食品工程学院荣获了团体赛“优秀奖”。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了良好的仪容仪表与仪态是重要的一张个人名片,同学们学习文明礼仪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不再是纯粹的理念,而是每个学子的自觉言行。希望通过此次礼仪大赛,能规范大家的行为举止,将讲文明,重礼仪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上一条:实习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中华美文朗诵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