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年06月02日 11:21  点击:[]

2017515日晚,食品工程学院举行了2017年实习经验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实习生代表和2015级高职、2013级五年制、2014级五年制全体同学。

在会上,实习生代表胡雪轲和田玉向在场师生讲述了她们在浙江李子园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实践过程中的一点一滴的体会和感受。其中实习生胡雪轲回顾了她实习时所从事的品控工作及细节,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在食品企业实习的心得体验,同时也反思了自身在具体操作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存在的不足;之后由田玉同学讲述了实习工作中困难与机遇是相互并存的,自己如何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勇于上进;最后,辅导员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并亲切与在座师生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即将实习的同学们过渡好学习与工作,定位好学生与员工的角色,会场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在实习生代表和辅导员老师的讲述下,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对食品这一朝阳行业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同时也从实习生她们身上学到了更多实实在在的知识并且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同学们普遍反映这将对其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具体明确的指导,受益匪浅。

食品工程学院祝愿所有即将实习的学生能够学有所成。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235923532\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0515_194548.jpg

E:\孟晓华\13级\13五年制毕业\Cache_-59a2bc61f2dee9c6..jpg

上一条:淇河环卫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礼仪大赛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