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检技术专业(京东班)开展冬令营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09:15  点击:[]

    商检技术专业(商品进出口检验方向)是我院校企合作办学的特色专业,在课程设置上充分考虑了理论课程和职业实训的结合。在大一大二期间主要学习有关商检方面基础学科,包括商品质量检测和质量管理必备基础知识和专门知识等。在学习理论课程的同时注重与专业实训、职业素养培育的结合,与行业发展结合,切实从学生角度出发,以为京东物流培育优秀人才为最终目的,培养引领商务变革潮流的领导性人才。大三时期,学生教学以实训课和职业素养培育为主,为学生今后进入职场培养必备的专业技能和职业操守。

    2月6号这一天,京东班进行了冬令营活动,我们优秀的学生来到了徐州,路途虽远,但我们斗志昂扬!

辗转一天学生们来到了宿迁总部,感受到了京东总部的企业文化,很是激动。

在京东总部的生活很美好,主管老师们也很热情,学生们刚刚到达总部就有欢迎活动。

学生们去X事业部,参观未来科技真的超赞!

这次的冬令营活动学生们非常感谢京东班!

精彩人生,始于鹤职,始于京东。欢迎有志青年投身物流行业,投身京东,我们在京东班不见不散。

 

 

 

上一条:我院商检技术专业学生走进福利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结果公示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