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检技术专业学生走进福利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14:30  点击:[]

    2019年3月16日,我院京东班商检技术专业与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京东班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共同开展了到鹤壁市福利院“学习雷锋—走进福利院爱心送温暖”活动。

    早晨7点50分,京东班师生与志愿者总计20人在学院南校区门口集合,尽管初春的早晨湿冷无比,同学们却仍然早早的出发了,八点钟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们已经坐上了去往福利院的公交车。

    在福利院老师的陪同下,学生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寝室,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当孩子们看到学生们关爱的目光时,孩子们并不怕生,一个个微笑着向他们招手,眼里充满了对爱的渴望。参加活动的学生热情的与小朋友们互动并把准备的礼物送给了他们。整个活动区很是热闹,到处充满爱的氛围。

    此次活动,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懂得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如意,与其抱怨,不如去面对。世界很大,又有什么理由不去追求。我们应该庆幸,上天给了我们这次机会传递爱心从一个人身上到另外一个人身上,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上一条:我院举行思政主题班会 ,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教师工作座谈会指示精神. 下一条:我院商检技术专业(京东班)开展冬令营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