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9年12月25日 18:58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下午2点,我院在综合实训楼4501和4505提前进行了以“寒冷冬至,温暖入心”为主题的冬至节包饺子活动。

     《汉书》中说:“冬至阳气起,君道长,故贺。”冬至则春来,它是万物复苏的前奏,春天到来的好苗头,新年团圆的号角,更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每逢佳节倍思亲,寒冷的冬日,对于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来说,聚在一起包饺子,可以使同学们充分感受我院大家庭的温暖,为此,我院团总支组织了此次活动。

    我院的大部分学生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活动期间,同学们亲自动手包饺子、煮饺子,其乐融融。

    此次冬至包饺子的活动,同学们在感受节日温暖、集体的温馨、缓解思乡之情的同时,更真实的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我院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末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国学文化传播志愿服务队倾情服务受赞誉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