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学文化传播志愿服务队倾情服务受赞誉

2019年12月12日 15:17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鹤壁市国学研究会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我院多次为鹤壁市国学研究会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国学文化传播志愿服务队是2019年5月正式成立,是一支旨在弘扬国学文化,彰显文化自信,激荡青春热情的队伍。在2019年10月19日,在鹤壁市国学研究会“新时代家风家道中原大讲堂”文化讲座走进大辛庄社区活动中,志愿者同学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丰富的国学知识,优雅的国学礼仪,为中原大讲堂的成功举办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并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为感谢我院国学文化传播志愿服务队的师生们的辛勤付出,鹤壁市国学研究会发来了一封诚挚的感谢信。接到感谢信后,我院国学文化传播志愿服务队备受鼓舞,同学们表示要继续践行志愿者精神,为国学传播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