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习总书记防控新冠状肺炎疫情会议精神——我院举行网络思政主题班会

2020年03月27日 22:13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防控新冠状肺炎疫情会议指示精神:让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我院第六期“社会热点透视”思政主题班会于2020年3月25日晚8点在网上学习通平台上进行。此次网络思政班会由我院团总支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学生代表总计196人参与此次学习。以国内外疫情形势为主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了解我国现阶段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对比国外应对疫情采取的手段方法。通过主持人的阐述和线上同学互动的形式,增强大学生爱国守法守规意识,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国际热点,弘扬中华民族大国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

    在辅导员老师的引导下,各班同学积极准备和参与,通过问题回答、观点阐述、个人体会分享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了解现阶段国内外疫情情况,我国政府和国外应对疫情所做出的不同反应以及我国针对疫情扩散所采取的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听从党中央的一切部署,摒除西方势力的信息蛊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疫战役。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准绳,“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共同维护好我们自己的家园。

                  网络思政课堂学习通直播教学平台

                       辅导员张洋老师思政直播主持画面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评选表彰2020年河南省普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预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元旦“我和我的祖国”迎新年朗诵晚会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