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哲同学荣获鹤壁市“最美志愿者”称号

2020年06月08日 11:46  点击:[]

马哲,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敢于担当、勇挑重担,除了做好防控卡点进出登记、体温测量、行踪询问工作外,还承担了了卡点、乃至整个街区的消杀作业。为了让群众认识到疫情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他带领其他志愿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手持喊话喇叭大力宣传, 手拿宣传资料现场发放,要求不出门、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出门戴口罩,提高全员防范意识,正是在以他为代表的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他们街区防疫工作扎实有效,井然有序。马哲,用他的热血豪情、铁肩道义完美展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鹤壁担当”。


上一条:我院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评选表彰2020年河南省普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预选名单公示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