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深入食品生产企业参观学习

2020年11月30日 10:59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树立职业发展目标。2020年11月25日,我院组织2017级五年制、2018级五年制,2019级高职全体学生共计260余人,赴河南大用实业集团、河南普乐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链多多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春黎集团、河南品鲜一百食品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参观学习。使学生切身了解食品行业广阔发展前景,熟悉了企业岗位素能要求、感受了企业文化。

此次参观学习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开阔了眼见、增长了见识,让学生了解到所学专业在市场上就业的良好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也让他们对今后的职业道路有了更加明晰的目标和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努力打好专业理论和实训基础,为今后进入职场做好知识和技能储备。

食品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通过多种渠道让学生深入了解行业企业,让学生 尽早接触企业环境和文化,明确专业发展目标,早日成为社会需要的高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下一条: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七期开讲--河南理工大学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常务副书记杜宗才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