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默哀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11:21  点击:[]

 2020年12月13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升青年思想素质和民族精神,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同学开展“勿忘国耻,青春同祭”的集体默哀活动。

 上午10时,全体食品工程学院学子通过学校团委官方微信推送文章“勿忘!勿忘!勿忘!”集体重温那段惨痛的历史,全体默哀1分钟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

 通过活动,同学们深切感悟到83年的时光里,这曾经的劫难已经化为永恒的印记,巨大的责任和沉甸甸的责任已经来到了青年人的臂膀之上,他们表示,只有铭记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才能珍视和捍卫来之不易的和平,只有捍卫历史的真相才能守护和平与正义!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创意糕点制作技能大赛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拔河比赛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