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创意糕点制作技能大赛

2020年12月16日 11:29  点击:[]

2020年12月11下午,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创意糕点制作技能大赛,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的宗旨,锻炼学生实践能力,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并且通过微信、qq等电子通讯手段联系全院学生积极参

下午三点整参加比赛的选手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干净整齐的着装,以及专业的设备,点滴细节之中,就显示出食品专业的实力和能力。大赛开赛前,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跃强代表赛事主办方发表了讲话,希望参赛选手能够大胆创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希望评委老师能够客观公正的去评价每一个参赛作品,最后希望我们的选手和观赛老师同学能够享受大赛美食带来的快乐。创就处杨冯圆科长受邀参加此次大赛,并作为评委品评了本次大赛的作品,她赞扬了食品工程学院的同学有极强的创新意识,积极引导同学们申报双创项目。

大赛上同学们的参赛作品琳琅满目,蛋糕不仅颜值爆表,精美好看,更加创意无限。每一款甜品,都像是摆在橱窗里的珠宝一样,散发着诱人的魅力,无论从形态、装饰,还是创意名字上,都可以看得出每位选手都颇用心。赛事最后由张文轩同学制作的奶桃仙冻、人间理想与暴超同学制作的奥利奥草莓慕斯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水平,锻炼了学生的实操能力,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为今后的就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烘焙社团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暨联合社团组织筹备会议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默哀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