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十期开讲--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陈树兴博士莅临我院讲学

2021年03月14日 16:42  点击:[]

3月10日下午,“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十期报告会在学院一号报告厅举行。邀请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陈树兴博士作了题为《奶酪加工技术及营养与健康》的报告。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汪松、副书记葛培运及16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由副院长王跃强主持。

陈教授还兼任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副院长,曾先后日本福冈县、美国兰斯顿大学和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在报告中,他结合自己多年在国内外的科研工作经历,以乳制品开发为案例,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展望了乳制品行业的发展前景,阐述了奶酪加工的技术难点及应用以及奶酪对人体肠道菌群乃至健康的关系,精彩的报告引来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陈树兴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语言朴实,观点新颖。使广大师生对奶酪加工技术及营养与健康的前沿信息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开阔了师生们的眼界和思路,提升了教师的科研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上一条:“爱护树木,美化校园”植树节志愿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趣味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