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光思政影院”新学期第一篇开播啦

2021年03月18日 15:34  点击:[]

    一帧一影尽是世界,一电一声尽是人生!创建良好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317日下午3点,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的共同组织下,“食光思政影院”分别在自强楼教室211、403、401顺利开展新学期第一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开天辟地》这部影片。

《开天辟地》这部电影讲述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在上海成立,围绕这一翻天覆地的历史大变革,在中国大地上发生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件。中国政府在“巴黎和会”上签订卖国条约的消息迅速激起爱国学生的满腔愤怒,北大整个校园都沸腾起来。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心潮澎湃,对影片中的英雄人物肃然起敬,使同学们更加居安思危,端正了学习态度,树立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


 

上一条:“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十一期开讲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愿军博士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爱护树木,美化校园”植树节志愿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