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十一期开讲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愿军博士莅临我院讲学

2021年03月28日 16:35  点击:[]

3月24日下午,“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十期报告会在学院一号报告厅举行。邀请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愿军博士作了题为《药食同源功能食品的研发与产业化实践》的报告。副院长王跃强等160名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由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汪松主持。

高愿军结合自己多年在药食同源产品开发中的经验,阐述了我国药食同源植物原料种类,药食同源功能食品研发要点,药食同源功能食品的产业化等三个方面的问题。着重介绍了自己多年总结的可用于保健食品的中药、保健食品禁用中药、有功能成分的普通食品,将自己在产品开发中的成功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展望了药食同源功能食品的发展前景。讲座过后,师生们纷纷针对药食同源方面的问题提问,高愿军博士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一一解答。精彩的报告引来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高愿军博士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实,观点新颖。使广大师生对药食同源功能食品的研发与推广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开阔了师生们的眼界和思路,提升了教师的科研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三党总支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条:“食光思政影院”新学期第一篇开播啦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