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十三期报告会开讲--河南永达食业集团市场研发部副总监付强莅临我院讲学

2021年04月23日 17:10  点击:[]

4月21日下午,“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十期报告会在学院一号报告厅举行。邀请河南永达食业集团市场研发部副总监付强作了题为《鸡肉美食探秘之旅》的报告。院长汪松等160名余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由副院长王跃强主持。

付强从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哲学问题导入,激发了师生们的听课兴趣,并从生命科学的角度给出答案。报告分为鸡肉产业链条经济鸡肉品质安全、中国乌鸡情况概述及永达企业概况模块。着重介绍了鸡肉养殖屠宰的标准化与自动化、航天鸡肉食品和河南永达食业集团的研发实例等方面内容。精彩的报告引来了师生们阵阵掌声。讲座过后,学院专业教师与学生代表针对在鸡肉加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提问付强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积极为师生们进行答疑解惑。

付强总监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实,观点新颖。使广大师生对鸡肉制品加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开阔了教师的科研思路,强化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拓宽了学生的实习渠道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大用拓新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十二期报告会开讲--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院长黄现青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