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大用拓新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05月12日 11:51  点击:[]

511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一届大用拓新奖学金颁奖仪式。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景伟,人力资源部经理肖巧珍,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汪松、副院长王跃强、综合办、学管办负责人、获奖学生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汪松主持。

汪松院长代表学院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慷慨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希望获奖学生做一个胸怀大志,坚定信念的人;一个道德高尚,充满浩然正气的人;一个心怀感恩,具有表率作用的人。

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景伟食品工程学院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刻苦钻研,努力锻炼身体,学会感恩,克服困难,努力上进,将来更好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李荛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作了发言。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牌与奖金,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奖学金评选经学生个人申请、初评小组对入围者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学院评审小组同企业对获奖人员进行评议、获奖学生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获得大用拓新奖学金人选。此次是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在学院设立奖学金,该奖学金的设立激发了学生学习食品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使命感,促使广大学子秉承“诚信、自强、力行、拓新”的校训,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不断实现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党旗耀鹤院”红色大讲堂--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十三期报告会开讲--河南永达食业集团市场研发部副总监付强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