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赴石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6:57  点击:[]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师生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11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赴石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活动中,参观了“刘邓大军纪念馆”、“石林会议旧址”,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师生们认真观看馆内陈设,仔细聆听革命事迹,从一件件实物资料、一幅幅珍贵的影像图片中,重温了革命先烈在艰苦岁月中的光辉革命历程,切身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的英勇奋斗,师生们都被革命先辈们的奉献精神以及高尚爱国主义情怀所震撼,更加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在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作为党员的初心使命。

 随后还参观了永达食业有限公司,通过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和到车间参观,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要从事的行业及岗位要求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开阔了职业规划的视野,激发了学习的兴趣。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红色精神为动力,担当起自己的责任,用行动去践行自己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王跃强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