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王跃强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0年11月20日 17:13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目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健康的重要论述精神,11月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王跃强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食育人,以文化之》的党课。王跃强书记由文化起源讲到中华饮食文化的一枝独秀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脉络下的食物创新与传承。王跃强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将健康牢牢把握在手中,并将健康的智慧同步传递,坚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作为文化育人的底色,构建“是非明、方向清、路子正”的文化育人内容体系,探索建立中国特色的食育体系,推动食育普及,让年轻一代学会健康、科学地生活,让一代代中国人更健康、生活更美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深刻领会到了中华民族以民为本的文明精髓,充分理解了将人文情怀融入食育工作中的积极意义,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食品专业教育教学,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传播,让健康饮食的理念走进更多中国家庭!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赴石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