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思政主题班会 ,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教师工作座谈会指示精神.

2019年03月25日 08:59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教师工作座谈会指示精神:让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食品工程学院每月一次的‘社会热点透视’思政主题班会于3月21日晚7点在诚信楼E211教室举行。本次论坛以致敬英雄为主题,深入学习2019年感动中国人物排雷英雄杜富国舍生忘死,用鲜血浇筑和平与安宁,生命危险瞬间不逃避、不犹豫,保护战友、保护他人的爱国、敬业、担当精神。通过论坛形式,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热点,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传播社会正能量。

   

    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和准备,通过情景重现、诗朗诵、讨论、演讲、体会分享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英雄事迹、学习英雄精神、传承英雄风范,在困难面前展现“你退后,让我来”的敢担当、勇奉献精神,引导同学们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这世界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这是18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李含嫣学习感受和体会,道出了我们之所以过着幸福祥和生活,是因为有一群人在为此默默奉献、无私付出。做为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提升技能,不辜负英雄们为我们创造的和平,安全,美好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致敬“火场逆行者” 弘扬“爱国 敬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举行四月份“社会热点透视”思政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商检技术专业学生走进福利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