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火场逆行者” 弘扬“爱国 敬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举行四月份“社会热点透视”思政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22日 09:13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教师工作座谈会指示精神:让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我院每月一次的‘社会热点透视’思政主题班会于4月19日晚7点在诚信楼E211教室举行。本次论坛以歌颂救火烈士,增强消防意识为主题,深入学习中国消防指战员“火场逆行者”不畏牺牲,保护国家生命财产安全的爱国、敬业、担当精神。通过论坛和知识讲堂的形式,增强大学生防火防灾意识,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热点,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

              

    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和准备,通过诗朗诵、讨论、演讲、知识宣讲、体会分享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英烈事迹、学习英烈精神、传承英烈风范,培养大学生爱护英雄,崇敬英雄的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努力学习,提升技能,不辜负英雄们为我们创造的和平、安全、美好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我院举办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思政主题班会 ,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教师工作座谈会指示精神.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