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2019年04月24日 08:31  点击:[]

    为引导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学生爱党爱国情感,食品工程学院于4月22日晚7点在海棠园E211教室成功举办了“文化根•民族魂”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车轮战式快问快答”和“汉字听写”两个环节,围绕传统诗词、文学常识、中国汉字等内容进行问题设置。比赛形式采取淘汰制。

    竞赛现场,选手们胸有成竹、反应迅速,精彩的作答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的文化素养和汉字书写功底。最终,2018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马彦杰同学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上一条:我院召开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下一条:致敬“火场逆行者” 弘扬“爱国 敬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举行四月份“社会热点透视”思政主题班会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