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2019年10月22日 09:51  点击:[]

    10月18日下午4点30分,我院在E110教室举行了优秀毕业生报告会。2015级、2016级部分优秀毕业生应邀参加报告会并做报告,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优秀毕业生在报告会上依次发言。2016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翟舒雅同学现在昆山统一销售部工作,她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到企业后把握机遇,竞争上岗成为销售部工作人员的经历。薛玮玮同学因在校期间学习努力,专业成绩优秀,顶岗实习时就直接进入上海统一检测部工作。各位优秀毕业生通过自己在校学习经历,在企业实习、工作的切身体会。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坚定专业信心。然后,几位优秀毕业生对2019级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最后,乔建华院长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期望,指明了学习目标,希望同学们扬起理想之帆,趁着美好时光,播种新希望,放飞新梦想,踏上新征程,创造新成绩,共铸新辉煌!

    此次活动为新老生交流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交流中,新同学坚定了专业信心,明确了学习方向,确立了奋斗目标,大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

上一条:我院国学文化传播志愿服务队倾情服务受赞誉 下一条:我院举办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