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五期——河南链多多食品有限公司CEO赵慧娟莅临我院讲学

2020年11月02日 10:37  点击:[]

10月28日下午,“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五期报告会在学院拓新二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邀请河南链多多食品有限公司CEO、郑州轻工业大学客座教授赵慧娟作了题为《知识管理—做一个有智慧的人》的报告。

赵慧娟总裁从故事导入,结合“斜杠青年”等鲜活案例,一开始就深深吸引了师生们的注意力。她从“如何提升认知深度”,“哪些知识值得学”,“如何才能高质量学习”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引导学生从学知识到悟智慧。她分享了自己对学习的看法,认为学习是生长和创造的过程。引入“绿灯思维”,“黄金圈思维”等提升认知的底层规律,阐明了如何才能高质量学习。整个报告深入浅出,生动风趣。精彩的讲解引来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师生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六期--河南大用实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肖巧珍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鹤职院美好食光大讲堂第四期--新乡市豫鲜商贸有限公司韩国锋总经理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团学动态 
 理论学习